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集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实验室安全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水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月13日-17日十大信誉网赌网址排名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线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专题学习。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室技术人员、参与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以及实验室安全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相关专家从实验室安全规范和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管理探索高校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建筑设施的安全管理与风险管控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案例介绍,五个专题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

  本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分析了高校实验室当前的安全形势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责任体系和安全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案例进行了探讨。公司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示范对提升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