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组织全体教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杨海庆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正确认识历史、准确理解毛泽东同志的伟大贡献和历史地位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海庆书记指出,各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光耀千秋的历史贡献,始终以他的崇高精神风范激励我们前进,以他的科学思想指导我们前行。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坚定信仰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随后,杨海庆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点要求:一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红色思想引导员工健康成长;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课堂教学有机融合提高科研教学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